close

炎炎夏日

感覺社會的火氣也在上升

要沉下心來做事也覺得越來越困難

趁著這個時間

我們就來測驗一下

到底你對什麼特別沒有耐心吧!

 


【 題目】對什麼事情沒有耐心?

【描述】測驗你對於哪種事務,或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耐心。

【占卜開始】

請默念三次題目「請問我對什麼事情最沒有耐心?」,在從下列六張隱藏的排中選擇一張,再移至下方觀看答案

 

背組2.jpg

 

 

 

 

 

直覺決定一切

相信自己吧!


【解釋】

 

A:惡魔

15 惡魔.jpg

  選擇A的朋友,當你面對誘惑的時候會特別沒有耐心,說白了就是失心瘋,是一種不加思索的行為,然而卻往往會在事後後悔不已,最常見的情況不外乎就是為了打折品的衝動,買千送百,所以自我催眠一定要買到1000塊,然而實際上只是想買件百來塊的東西,在不然就是看到電視網路上,最後倒數幾分鐘、買多少免運費時,就會毫不猶豫的下訂單,然而事後回想不是買了一堆同樣的、用不到的東西,而最可怕的是,當同樣狀況再次發生的時候,依然會再次發生,誰也拉不住!

 

B:權杖 五

Wands05.jpg

  選擇B的朋友,你對別人不聽自己的意見時最容易沒有耐心,對你來說別人怎麼能不聽你的意見呢?我都說了你還不聽,這不是逼著我發火嗎?這類型的朋友個性上往往是說一不二的,做事有自己的規矩,所以你要說話,我會給你時間說,但我已經做了決定了,就請你聽我的,不要逼我發火,OK?

 

C:五角星騎士

Pents knight.jpg

  選到C的朋友,你對慢最沒有耐心,你的個性相就是所謂的急驚風,對你而言趕快把所有事情做好最重要,對慢吞吞做事的人,或者當一件是要反覆多次才能完成時,你就會顯得特別沒有耐心,但是很矛盾的是,選擇C的朋友往往因為做事情太急,缺乏確認,所以事後常常要重複去完善,所以有些時候還是準備好再做,才不會為自己找麻煩喔!

 

D:皇后

3 皇后.jpg

  選擇D的朋友,你對於感性的事最沒有耐心,你的個性就像張惠妹歌詞裡說的,打開燈就會亮,關了燈就會暗,本來就很簡單,別找自己麻煩,選擇D的這些朋友你跟他去看鐵達尼克的時候,看完沒準會跟你說不過就是沉船後有人獲救有人沒獲救的故事,讓你忍不住會想他事石頭人嗎?但他們也很實際,做事效率也很高,因為不參雜太多情緒,很善於把事情做好,但是如果要他們感性的發表意見,那就等著給自己的白眼吧。

 

E:權杖 八

Wands08.jpg

  選擇E的朋友,你對四處亂跑最沒有耐心,你的個性是屬於宅宅類型的,要你閒暇沒事四處亂跑,還不如在家休息,工作課業都這麼忙了,放假不在家休息要幹嘛,有空去日本旅遊,還不如在家打打PS4不是嗎?對你來說最安穩的就是啥都不幹,就在家休息,最好連工作、上課都在家裡,不用外出的生活對你來說最開心,所以別人找要你出去玩,那就去峽谷逛一逛好了,是不?

 

F:愚人

0 愚人.jpg

  選擇F的朋友,你對沒有計畫最沒有耐心,你是個計劃控,對你來說沒有規劃的人生不值得活,在小的事情都應該有他的SOP,所以當有件事情放到你面前,對你說「隨便,都可以」,那保證你會火冒三丈,甚至可能認為既然隨便,那就不要做就好啦,不是嗎?不過有些事情計畫是感不上變化的,選擇F的朋友,如過能稍微放過自己,其實是會活得更加舒適的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塔羅占卜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占卜

歡迎留言、留訊息給葉子知道

想固定收到葉子的訊息

可以關注 粉絲團line@

所有資訊會固定在上面發送

我是葉子,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一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