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葉子的塔羅運勢時間

你聽過酷兒影展嗎?

葉子這週受到朋友的推薦

看完一部講述同性之間情感的電影

「看見你便想念你」

讓葉子體會到感情本身並無對錯

真正深刻的情感

無論是誰都會被感動到

在消化導演在影片中表現的「後座力」

我花了一點時間整理腦袋裡的思緒

避免過分沉重的心情影響了運勢的準確性

分享一下我在電影中學到的(如果不想看可以跳至下方運勢測業)

感情需要有出口

把感情看的太重容易遍體麟傷

迎合世俗的環境也未必能快樂

拒絕、封閉、逃避

最終傷害的是一個又一個關心你、愛你的人

無論你喜歡的是誰

都有愛的權力

以上心得說完了,開始本次的一週運勢吧!

 

 

【題目】本週我的運勢如何?

【描述】占卜8/26~9/1一週的運勢

【占卜開始】

請默念三次題目「本週我的運勢如何?」再從下列四張隱藏卡片中選擇一張,並移至下方觀看答案。

背組.jpg

 

 

【解答】

A:愚人

0 愚人.jpg

  這是一張在一切開始之前的牌,它象徵希望,也代表失誤,在這一週你將面對倒的是一個全新的狀態,你擁有非常多機會去嘗試,可能有好的結果,也可能發現走錯路了,但請記得每一次嘗試都要用心體會,這些機會都將成為你成長的養分,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人際:★★★★☆,與新朋友見面時,不要急著展現自己的幽默,多花一點心思觀察周圍,你將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愛情:★★★☆☆,每一種愛情都有他的追求,有十幾歲的天真、二十幾歲的火熱、三十幾歲的成熟,不要用自己的愛情觀去框住對方,才能更享受愛情。

事業:★★★☆☆,在做不同變化時,要連同風險一併考量,才不會來不及停損造成過多的損失。

金錢:★★★☆☆,要學會抵擋外在不同的誘惑,才能做金錢的主人,透過精確的規劃才能讓財富有效率地保留。

 

 

B:寶劍 皇后

Swords queen.jpg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在這一週可以透過成熟的思考來達到你希望的目標,在這一週透過自我省思來糾正過去做的不夠好、不理想的行為,經過有意識地校正,能讓你在接下來處事上更加成熟圓融,也能更快做出適合的答案。

人際:★★★☆☆,思緒清晰的你很容易發現別人話語中些微的謬誤,如果發現的只是小問題,建議不用當下指出,才不會讓自己的好心被對方當成找碴。

愛情:★★★☆☆,太過明察秋毫容易嚇倒他/她,有時候即便發現一些問題,也要為對方留點面子,才不會不小心變成惱羞成怒的情況。

事業:★★★★☆,能夠快速的發現事情癥結,並提出有效的解決方式,能夠讓你在工作表現上加分不少。

金錢:★★★★☆,經過明確的判斷,能讓你更有效的掌握每一份金錢的流向,也能讓你花的每一分錢都物有所值。

 

 

 

C:聖杯 八

Cups08.jpg

  在這一週你開始明白自己有所缺少,於是開啟了對自我的追求,藉由鍛鍊與自我探索,能使心靈上獲得滿足,以及能力的提升,但也要提醒你外界的誘惑很多,一個人努力還是有可能受外力干擾而產生挫敗,因此在朋友的選擇上格外重要,好的朋友才能讓你走的更遠。

人際:★★☆☆☆,不要急著否定別人,每個人身上都有他的優點,學會欣賞並吸收對方的優點,會讓你在成功路上走得更遠。

愛情:★☆☆☆☆,透過自我的探索與追求,開始認識自己的愛情長相,藉由提升自己,讓你可以在感情世界中更加豁達。

事業:★★★☆☆,你可望突破一個穩定而封閉的狀態,透過自我內在小宇宙的爆發,讓你獲得改變的勇氣與力量,並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

金錢:★★☆☆☆,在自我鍛鍊中會有許多「輔助工具」出現在你周圍,是選擇接受還是靠自己努力就看你內心是否堅定了。

 

 

D:戀人(逆)

6 戀人.jpg

  這是一張帶有遺憾的牌,這一週你可能會有情感上有巨大的變化,放棄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就如在前導文字中葉子提到的,感情需要有出口,我們心裡的空間有限,無法無止盡的收留每一個出現的人,愛情是一門艱深的課程,但我們從來都是自己摸索,讓我們努力學會不逃避,勇敢面對他、放下他,才能好好面對生命中其他的他。

 

【葉子小語】

 

選擇D的朋友可以看到

葉子這次並沒有給其他的解釋

我不想寫,也寫不出來

甚至想很任性的刪掉D的選項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這是一種道德,也是一種責任

如果你選擇到D

但沒有發生這樣的遺憾

請在下方留言

讓我們一起看到命運是可以被改變的

我是葉子,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一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